Fork

搞官冷我是认真的

霍格沃茨的假日

罗恩:“喂喂?听得见我说话吗?我—找—赫敏—格兰杰!”
赫敏:“我听得见罗恩,还有你不用喊那么大声。”
罗恩:“赫敏!你怎么知道是我的?话说麻瓜发明的掉话真是太神奇了&#…¥%…”
赫敏:“是电话,罗恩,你大老远打电话过来就是跟我说这个吗?”
罗恩:“其实我还有别的想说的!”
赫敏:“嗯?什么?😳”

罗恩:“圣诞节快乐,赫敏。”
赫敏:“圣诞节快乐,罗恩。”
🎄

从哪里跌倒就在哪里趴着,继续画窗户😤
小说里的罗赫真的很香,并且为我解答了很多电影里不懂的情节,安利大家快去看!

评论(9)

热度(25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