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rk

搞官冷我是认真的

第一次看美恐的时候是因为evan,喜欢上了他饰演的快银,想再看看他演的别的美剧,结果搜到了美恐,从来不看恐怖片的我咬了咬牙点开了这部剧.

结果被他演的另外一个人物所吸引,从此爱上美恐便一发不可收拾

在恐怖片里扣糖,看tate望着violent时的眼神,里面对她的爱仿佛要溢出屏幕
不知怎么的就开始羡慕这两人能拥有彼此
(这里不禁要开始称赞evan的演技)

即使知道tate做了很过分的事情依然无法减少我对他的爱,以至于后来延伸到对evan每一部角色的喜爱

还有看起来叛逆外冷内热的violent,这是个悲伤纠结的角色,很高兴看到剧情最后能找到合理的解释让她原谅了tate(不然我觉得tate的所作所为是奶不活这对cp的)

这样让他们终于不用再为彼此痛苦

p1p2其实在上周看完第六集时就想画一张贺图,结果因为摸得太慢导致今晚才画完
(一不小心又沉迷学习了)
p3(是loft摸来的图)当时v和t坐在花圃旁相视一笑的场景真的在我脑海里停留了很久
p4证明我上周四时有多高兴ε-(´∀`; )
我……激动到语无伦次(上周四晚)
没想到有生之年我的这对白月光cp真的被奶活了

评论(12)

热度(8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