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rk

搞官冷我是认真的

【锐楠】小剧场
没错又是我。

任务结束后两人。
杨锐:"嗯……接下来有什么打算,还是做记者吗?"
夏楠:"当然!这个世界只要哪里还有恐怖组织我就会与他们抗争到底!"
杨锐:"奇怪的女人。"
夏楠:"你不也是!"
杨锐:"那好吧不过记得在我视线范围之内……"
因为那样就可以保护你了。

持续鸡血л̵ʱªʱªʱª (ᕑᗢᓫา∗)˒

其实队长和记者两人在一起的可能性很小,而且两人都是属于高危职业其实是蛮没安全感的,不过我个人认为其实目前是最好的状态,虽然身处的地方,身份不同,但是两人的目标其实是一样的,为了让祖国乃至世界更好。
所以两人的心也就是在一起的啦л̵ʱªʱªʱª (ᕑᗢᓫา∗)˒

评论(13)

热度(48)